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回憶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回憶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位女生,長得真的可以用瘦骨嶙峋來形容.剛開始我和同桌還客客氣氣的,但好景不長,過了幾個周,我們只要一說話就會吵起來。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能吵得面紅耳赤!能讓我和她一天都不說話,就是上課也是儘力保護好嗓子,哎!但我還是覺得同桌蠻不錯的,所以,每次吵架后,我們很快會和好。

  我後面就是威風凜凜的班長,他掌管國家大事,做起事來有條不紊,在同學中享有很高的聲譽。不過,班長也很幽默。有一次,英語老師讓同學們上課前把英語報紙找出來,我的同桌便飯箱倒櫃的找起來。終於,同桌“挖地三尺”,指着被翻出來的英語報紙說:“嗨!終於找到了,要是再飛了就糟了。”但沒想到,後面的班長風趣的說道:“我已經給它插上翅膀了!”“哈哈哈……”我不禁笑出聲來,怎麼樣,夠搞笑吧!

  第一次寫有集數的作文,寫得不太好,請大家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往事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