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單獨睡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睡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也許在其他人看來,這麼大的女孩獨自睡覺已再平常不過了.而我總是要依偎在媽媽的身旁才能入睡.不知道怎麼的,昨晚我一回家,發現自己的床擺在客廳里,我像個木頭人似的獃獃的站着.媽媽走過來,風趣的說"我們家長不大的孩子要一個人睡覺嘍!"我連忙轉身哀求,什麼好話都說盡了,可媽媽像鐵了心了,一動也不動,我也只能"逼上梁山"豁出去了. 

  夜幕慢慢降臨了,星星像頑皮的小孩似的在天空眨着眼睛.可我哪有心情欣賞,無精打採的看看書."當,當,當......"時鐘連續敲了十下,我放下書,硬着頭皮上了床.爸爸媽媽像是故意捉弄我,也早早關燈了,關了燈,四周靜悄悄的,伸手不見五指.我的心像敲着小鼓,"咚咚"地跳個不停,害怕極了.我有一骨碌起身,"啪"的一聲拉亮了燈,看看四周一切依舊,又看看門,生怕有壞人闖近來.我呆坐在床上,一坐就是半天,心想:老這麼獃著,總不是個辦法,便又關上燈,一頭鑽進被窩,使勁閉上眼,希望快睡着.但我翻來覆去難以入眠.一會兒;窗外有一幫"強盜",正揮舞着大刀氣勢洶洶地槍我逼近;一會兒,黑暗中又出現一個青面獠牙的"鬼"要吞噬我;一會兒,又有一個皎潔的黑影在門外作案.一樁樁血案的可怕景象在眼前晃動......我的心顫抖個不停.不一會兒,我便滿頭大汗,悶得難受. 

  "吱嘎,吱嘎......"一個恐怖的聲音想響起,我的心一下子懸到了嗓子眼,莫非真的有小偷?嚇得我又一次打開燈,警惕的巡視四周.我動了動身子,床搖晃着,又響起了那種"恐怖"的聲音.汗啊~~~!!!!!!原來是虛驚一場.頓時,緊張的心情鬆弛了許多.又躺下去,不一會兒終於進入了夢鄉. 

  "菁~,昨晚睡得好么?"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昨晚有點......"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有點害怕.不過,我能自己睡了,以後不會怕了!" 

  我抬起頭,只見窗外的天空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睡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