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魯濱遜——多麼堅強的人呀!頑強不屈的精神給予了他生命的力量。 

  如果說是我的話,當獨自一個人置身於荒島上時,沒有任何一個人在我身邊幫助我,我會像魯賓遜那樣仍然不自暴自棄,努力勇敢的向前進發,並且重燃生的希望嗎? 

  不,因為當我在面對一些突如其來的困難時,我一般都會顯得十分慌張,沒有魯賓遜那麼沉着冷靜,也沒有他那麼頑強不屈,更沒有他那樣的努力拚搏。 

  魯濱遜—— 

  我,把他視為榜樣,視為珍惜生命的榜樣。 

  我,把他視為榜樣,視為不惜犧牲一切去完成自己夢想的榜樣。 

  現在的我們,處處都只依賴父母親,可謂是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就像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皇帝一樣,只知道吃喝,可卻從來不去想想怎麼去學會獨立。 

  魯濱遜,多麼堅強呀!珍惜生命,哪怕遇到在危險的困難也從不放棄一絲絲的希望。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許多人,都像魯賓遜這樣,做事情不輕易的放棄,並繼續奮鬥。 

  比如說——劉怡雪。 

  地震發生后,英雄少年劉怡雪鼓勵被壓在廢墟中的同學們樂觀面對眼前發生的一切,用打“土電話”,“呼救法”等形式相互安慰,尋求自救,一直堅持到救援人員趕到。 

  ——挫折,並不可怕,我們要學會去戰勝它,就能從失敗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