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魯賓遜漂流記》中的主人公魯賓遜無比熱愛航海事業,可就在一次航海途中遇上海風,魯賓遜所在的船上除了魯賓遜之外無一人生還。魯賓遜漂流到了一個荒島上,他憑藉著他驚人的毅力與勇氣才得以生還。

  所以說,只有有毅力,不放棄,不斷努力才能夠走上成功的道路。

  世界上有許多名人的成功憑藉的也是他們的毅力,不放棄的精神才得以成功的。

  世界跨欄明星--劉翔,在他剛出道的時候,他並不突出,可他憑藉自己的毅力,不斷去努力,才成為了今日的體壇上一顆閃耀的明星。

  《史記》的作者司馬遷含冤入獄,可他依然堅持在獄中來完成《史記》一書,他之所以能完成此書,靠的也正是他心中那頑強的毅力,與永不放棄的,不斷努力的精神。

  著名科學家愛迪生從小就生活在一個貧困的家庭中,可他從小就表現出了科學方面的天賦。長大后愛迪生着力於電燈的發明與研究,他經過了九百多次的失敗,可他?依然沒有放棄,不斷努力,最後終於在第一千次試驗中取得了成功。

  而在現在的社會裡,大家都是在蜜罐中長大的,沒有頑強的毅力,遇到困難就放棄,沒有決心。就拿學習來說,一遇到困難就退縮,就放棄。

  毅力就像一座大山,翻越了這座大山,就是成功的衝刺處;毅力就像浪花,經過無數次浪花的擊打后,就是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