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間流逝,轉眼間已過去了十幾年,在我的心中有很多話想要對您說。

  首先,我想對您說一聲親切的謝謝,您養育了我七年,在這七年間,您總是做我最愛吃的菜,買最貴的衣服給我。您總是會對我說:“妹呀!你看看你老媽一出手就是幾百塊錢,有哪個家長會出手那麼大方?你要學會感激啊!”聽了這句話,我總你會微微的點點頭。

  媽媽,您知道嗎?您買的那些貴東西,我可以說不是我想要的東西,我想要的是心靈上的安慰,不需要物質上的幫助。

  您知道嗎?每當我看到別的孩子生病時,母親會關心他說:“沒事,打了針,吃了葯就好了!”每當我看到那些考試不理想時,自己的母親會安慰他說:“這次考不好不代表下次考不好,只要你儘力就好!”每當我看到別人受到欺負時,母親總會對他說:“誰下次再敢欺負你,就告訴媽媽,媽媽幫你去說理!”每當我看到別人受挫折時,母親總會對他說:“人都要經歷風風雨雨,古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所以,只要你努力了就好,付出了,就總會有回報的!”每當我看到孩子生日時,都有自己的媽媽陪伴,都有自己媽媽對他的真摯的祝福,我十分羨慕他們,在我生病的時候,您沒有輕聲的安慰,反而還罵我說:“你看你,天天打針,打一針都要幾十塊錢的啦,你當你媽我的錢是撿來的啊?”在我考的不好時,您總會拿我和別人做比較,還總會說:“你看你個鬼樣子,這點分數也想考高中?門都沒有,你看一下別人,九十幾的九十幾!”每當我受到別人欺負時,您總是會說:“誰叫你去招惹別人的!你不惹別人,別人會欺負你?你活該哦”每當我受到挫折和困難時,您總是對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每當我生日時,您總會忘記,總是弟弟提醒你,而且還沒有真摯的祝福,去年的時候,弟弟都告訴你,我今天生日,可是,您還是沒有祝福我,沒有陪我,只顧着自己的樂趣,只是吩咐姐姐把‘漢麗軒’的門票買好,我和弟弟在裡面吃知羞草,餐廳里只有我和弟弟兩個人,我很傷心,而且,我也沒有胃口吃飯,當時我心裡想:為什麼?一年一度的生日都沒有你跳舞吃飯重要嗎?媽媽,您知道嗎?我多希望您能陪陪我,我和弟弟兩個人在家真的好孤獨,每天放學回到家,您都不在家,家裡冷冷清清的,沒有那種歡聲笑語,多希望您能陪我吃吃飯呀!媽媽,我更希望的就是您把我當正常人來看待!請您看得起我,相信我!最後,再次說一聲謝謝,您的養育之恩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我親愛的媽媽!

 初二:劉鳳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