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有一段時間沒見,您,還好嗎?當記憶的閘門被拉開,那塵封了許久的記憶 便裸露在陽光下,依然是那麼璀璨、奪目。

  童年的糖果罐已經快要融化了,時光的摩天輪載着我漸漸長大了,我已不再是當初那個只會哭,只會鬧,只會躲在你身後的小女孩了,歲月吹紅了我青春的臉龐,卻吹白了您烏黑的髮絲,於是,時光的天使殘忍的一揮手,絲絲銀白便夾在了您烏黑的髮絲里,淺淺皺紋便悄悄爬上了您的眉眼。

  曾經不懂您的背影為何彎曲,曾經不懂您的髮絲為何銀白,曾經不懂您的皺紋為何逐漸加深。我曾怨過歲月無情,但細細思考,卻發現是我無情,我殘忍的奪走了您十二年的青春,卻絲毫沒有意識到。

  還記得小時候嗎?由於我的年幼無知,由於我的調皮和搗蛋,使您為照顧我付出了許多心血,您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度過了一個無憂、快樂的童年。一次,我問您:“媽媽,您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啊?”您笑了,說:“因為你是我女兒啊!”你的話,讓年幼的我也陷入了沉思。

  一次偶然,整理柜子時,無意中看到了您的一張照片,照片上的您,有着一頭及腰的長發,烏黑的髮絲在綠樹下折射出陽光的味道,你開心的挽着爸爸的手,全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氣息。照片後面還有一行字,是爸爸當年加上去的“無論時光怎樣匆匆,我對你的愛依舊”但這句話說的又何嘗不是你對我的愛呢?

  一切的一切,於細微處,於天使的睫毛處,閃爍着真善美的光芒。

  驀然回首,十二年的光陰已踩着朝霞,飛向遙遠的天際,我想留住些什麼。可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時光永遠不會眷戀過去,依然行色匆匆。在以後的日子裡,無論前方有多少荊棘,我都毫不畏懼。我將用您的愛作動力,化成我的翅膀,幫助我翱翔於世界!

  最後想說一句:“媽,我愛您。無論時光怎樣匆匆,我對您的愛依舊。”

  您的女兒

  2014年9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評論共有1
發言人:糖果喵❤ 時間:2017-05-12
不錯 ,有待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