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在上學走的時候,像往常一樣平靜,也沒有說祝福媽媽生日快樂之類的話,因為我想在晚上放學回來的時候,給媽媽一個驚喜。

  晚上一放學,我就到校門口的花店,選了一直康乃馨,因為這是送母親的最好的一種花。然後我又去超市,買了一些媽媽愛吃的小點心,就回家了。

  媽媽看到我送她的花,一臉的驚奇,我連忙解釋說:“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祝你生日快樂!”媽媽特別的開心,一直拿着我送她的康乃馨在屋裡里轉圈圈,跳舞,興奮極了。

  父母總是說”我不喜歡這個,你別買“其實都是怕花錢吧,我決定了,既然媽媽這麼喜歡花,那我以後在媽媽過生日的時候,都送她花好了。

  祝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