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媽媽都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都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媽媽: 您好!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但是我想對您說的話很多,只是一直沒有說出口而已。現在我要把我心中對你最想說的話說出來: 從您給予我生命開始時,您給予我的母愛一刻沒有停止,是那樣溫暖,是那樣甜蜜,是那樣的幸福。但是您給予我那樣多都母愛,我卻沒有在你面前說上一句“媽媽您辛苦了,謝謝你”。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句話,我也沒有和你說過,可您依然默默的給予我幫助在這裡我想把這句“謝謝”,告訴您。

  記得那年的那一次我病得很嚴重,全身上下到無力的時候,我知道你在外面有事不在家,所以照顧不了我。但是在這個時候,我模糊看見一個人正向我走來,一把的把我抱了起來。那個手臂是那樣溫暖,是那樣熟悉,雖然我那時看不清,但我清楚的明白—媽媽,那個人就是媽媽。我不禁心裡笑了一下,貪婪地靠在媽媽的懷裡。雖然那時的我只有五歲,但我依然清楚的記得媽媽你抱起我的那一個瞬間,媽媽你是否也還記得呢?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但面對您同樣的母愛時卻不懂得珍惜,反而還經常故意的惹你生氣,對你愛理不理。雖然在我心中知道您是為了我好,但就是不願意接受所以。媽媽我在這真誠地對你說一句:“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媽媽在從小到大面對您無私偉大的愛時,卻始終沒能把我心中最想和你表達的那一句話說出來。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你,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 2015年0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都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