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姨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姨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姨媽很漂亮,體型有些微胖,人很和藹,在廣州的那個星期帶着我遊玩,把我當做親女兒一樣。她還有兩個兒子,一個已經25歲啦,一個23歲,小的快要結婚啦,大的有點花心,但也是很好的一個男孩哦。

  來廣州的第一天晚上整好趕上了姨媽的生日,生日在一家酒店班的,然後我們還去了ktv,我和姨媽合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嘻嘻,她唱的非常好,我也不錯哦。大哥哥在這家ktv工作位姨媽準備了一個蛋糕。在蛋糕車緩緩推進的時候包廂里的燈熄滅了只剩下幾盞讓人能看清楚的。點上蠟燭整個包廂都亮了,姨媽上手抱合閉上眼在許着願,而另一邊也開始忙活了。阿姨一睜開眼香檳就開始肆溢,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喝了一杯。姨媽開心的說'這是我過過最開心的生日了’嘿嘿。

  其實姨媽是個可憐的人。在大哥哥才五歲的時候,姨夫就因為工傷去世了,姨媽一個人帶着兩個哥哥來到廣州。在來廣州之前她向爸爸借了三百塊錢,到廣州的一個朋友家暫住,而朋友家的小女孩偷了她五十塊錢,姨媽急了,要知道在那時五十塊錢也是很多的。最後那小女孩說是在大街上撿的,怎麼可能是撿的嘛。這件事姨媽也不想在過追究,也就過去了,朋友家也懲罰了她。

  幾天後姨媽去參加‘玫琳凱’的面試,被選上了。開始培訓,上班,在孩子與事業上她獲得了雙豐收,雖然事業道路上崎嶇不平但是這也姨媽都走過來了,她在七年後當上了‘玫琳凱’的經銷商,獲得很多獎品,很多榮譽。

  現在二哥哥也要成家了,大哥哥也有穩定的工作,希望以後她能享受一下世間的快樂,希望她以後的能每天高高興興的,永遠年輕下去,不再有疲勞,不再有皺紋,嘿嘿,大家和我一起祝福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姨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