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由古至今的詩句就是讚美老師的偉大!我很慶幸,從小到大遇到了許許多多偉大的好老師。他們有的是良師益友的典範;有的是誨人不倦的表率;還有的是為人師表的楷模。

  當我第一次邁入初中學校的大門時,我仍然清晰地記得我們與她-----班主任老師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九月里,當時的風景可以算上是“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了,陣陣涼風徐徐地吹來。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一切都和那呆了六年的學校不同。老師在教室前面介紹着自己,我仔細地看着老師,長長的頭髮被梳成了馬尾,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顯得那麼慈祥。老師的眼睛好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記得那是一個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深夜,家人們都已經慢慢地進入了夢鄉,但我卻還在為解不開的那幾道數學題而憂鬱、煩惱。課堂上,老師的匆然,再加上我的粗心,竟然使我陷入了困境之中,我的心情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般,汗珠接二連三地沿着臉頰滑落,就像是斷了線的珍珠做着自由落體的運動。忽然,幾聲輕柔的手機信息提示音攪動了我沉鬱的心,我急忙查看,天啊,竟然是班主任老師送來的雪中炭火。她沒有睡,深夜了,她還在挂念着明天的期末考試,更挂念着全班的同學。老師的短信,讓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了下來,沒有了剛才的那種焦急的心情,我又開始仔細的研究剛才的那幾道題,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攻破了,我坦然地墜入了夢鄉。

  我認為,老師的品德、品格與品質,就是我們為人處事的典範;老師的歷練、經驗與知識,便是我們成長的根本基石;老師的勤奮、嚴謹與勤勞,會指引我們不斷地努力、奮鬥;老師的博大、慈愛與崇高,一定會讓我們飛得更高更遠。

  品德、知識、勤奮、高遠,在我們班主任老師的身上體現的一覽無餘,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初二:15542681939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