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又有活動了,我聽到后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心裡已經把活動自覺屏蔽了吧。

  其實有的活動還是挺好的,對自己的學習有幫助,而且又能鍛煉自己。我也很想參加這樣的活動,但是每次我都沒有勇氣說出自己所想的。說白了,我害怕,我不夠勇敢,也不懂得表達自己所需要的。還有就是我的朋友不參加,我也跟着不參加,我總覺得朋友們不參加的話,我自己參加很孤獨,對於依賴性比較強的我來說,要自己去參加活動,很難。

  上學期的時候我幾乎每個活動都參加,那時候有一個朋友她總是跟我一起參加。後來她跟別的女生一起走了。

  我總是患得患失也很自卑,覺得自己渾身都是缺點,不知道自己的長處是什麼,有一次心理老師要求寫十句介紹自己的話,我想了很長時間自己的優點,寫上的多數還是缺點。

  很多時候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辦,也很敏感。但是這也許就是我的特點吧,世界上沒有兩片一樣的葉子,我就是我,從現在起,我要做好自己,不斷地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強,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就是我,我會做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