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醉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醉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醉酒 標籤:手寫作文 醉酒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為了慶祝這對戀人甜蜜如初。他們到外面吃了一頓不醉不歸!

  “好啦,不要再喝了!”偉心疼的拿走了啊一的酒杯。

  “你讓我喝,你說!他們這對戀人,一個是我深愛的人,一個寵我的姐姐,現在,他們和好了,我能不高興嗎?要是再不喝,他們會不知道我的誠意的。!來,幹了!”喝多了的啊一舉起酒杯往嘴放。

  “可是,我這心裡怎麼酸酸的!”啊一落下了眼淚。

  尷尬的煌和啊C大眼瞪小眼,對視良久,也舉起酒杯瘋瘋癲癲的喝了起來!

  “心裡酸酸......酸酸......的!你要我怎麼放棄!怎麼放棄!怎麼......”醉醺醺的啊一趴在酒桌上嚷着。

  “我也好酸啊!為什麼會這樣。你說我直接放棄不就得了嗎!可我為什麼放不下,什麼時候我啊C這樣自私,對你竟然不讓!對不起,對不起,他,我真的不想讓!你姐姐的愛情,你讓我落淚!”啊C舉起酒杯開始說起了醉酒話!

  “我不准你這樣說!”還沒喝多的煌看着醉醺醺的啊C的眼睛,堅定的說。

  “不准我這麼說!你不准我就不準嗎!你知道嗎?我好愛你,但又好恨你!心,真的,好痛!”啊C錘了錘胸膛!再次舉起酒杯喝!

  無奈的煌也撬開一瓶酒,打算喝下去!

  “誒!”偉搶過了煌的酒,Gu咚Gu咚的喝了下去!

  “你搶什麼搶!”煌奪過了酒。

  “我愛她!我愛她!但你愛她,我讓了,現在,你讓她這麼痛!是我搶了還是你搶了!”偉也開始有點醉。

  此時此刻,只剩下煌是最清醒的了!他摸了摸啊C的頭髮,吻了一下她的額頭,那一刻,他那該死的淚,落了下來,滴在了啊C的嘴角!

  “你,哭什麼哭!你,比我痛嗎?”啊C指着自己並沒看清的煌,也讓不出對方是誰,嚷嚷着,趴桌上,睡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醉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