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經常感覺到有些累了,上了八年級九門功課,似乎每個老師課下都會留有課下作業,我們還要為即將來到的微機考試緊張着,每天還要早起晚睡。從七年級是時想如果沒有晚自習,我為在家幹什麼呢?複習一會、看會電視、和爸媽去散會步。於是想着想着上課就走神了。

  我在上課時只走神了一兩次,大多數時間都還是認真聽的。但那些繁瑣的公式還是搞得我頭暈腦脹,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背了就忘,老師提問時總是尷尬的站着,不知所措,其實我在七年及時的生物課有一半是站着上的,但根據我的生物成績來說是挺好的。這個問題我問過老媽也問過老爸,他們都說我不往腦子裡進,沒有認真背,我很不高興,我儘力背過。老姐在電話里說要理解着背,這樣才能提高效率,不要死記硬背發揮自己的長處,這樣才能發揮最好的潛力。

  在生活中我們都是這樣的,有無限潛力等我們去開發,要用盡全力,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