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的枯燥使我那迫切想與同學們見面的心再一次浮躁起來。如今好不容易,我熬到了開學,卻又開始了對假期‘枯燥’無比的懷念。

  帶着與同學們見面的急切心情,我急忙讓老爸將我這“溫室”的花朵移駕到花園。剛踏入那久違的花園,便想起了學校的酸甜苦辣。

  酸

  最使大家害怕的課程、非作文課莫屬了,憋半天憋不出幾個字來,來看看我班同學是如何寫作文的吧。首先,讓我們把鏡頭給猴子班長,只見她確實人如其名的抓耳撓腮的構思,手中的筆不停的轉動,可就是不見有幾個字映入眼帘。半晌,筆依舊在轉,在作文本上亦依舊純潔的等待着殘酷的命運之神的降臨。

  甜

  在咱班,好想最‘甜’的也就只有她了。每天一顆棒棒糖不離口也不離手。她即是咱班的犀利姐,飄逸在風中的短髮、一件不怎麼搭調的短袖,配一條七分牛仔褲、一雙拖鞋硬生生的扣在腳上,似與腳腳同生共死。

  她的甜可不止這些,她最甜的地方在——嘴。常掛在嘴邊的禮貌用語:‘對不起’、‘謝謝’、‘我不是故意的’。諸如此類(徹底的謀殺了一個初中生該有天真與活潑,可時代,不理會任何東西。)

  苦

  學生最苦的不是作業太多,而是體育課被霸佔的痛苦。曾有某位學姐用過形象的比喻:體育課,我們短暫的天空,一旦謀殺,爾等將痛不欲生;一旦掠奪,爾等將生不如死。怎麼樣?比喻夠貼切吧!

  辣

  在此,最辣的班主任,她就像辣椒炸彈、把我們炸的老老實實的。但我們不老實時,她就會爆炸。例如:一次,全體老師在我班隔壁的校長室開會、好嘛,一個個像打了興奮劑似的,‘根本停不下來’。於是,老班爆炸了。放學集體反省30分鐘。所以,咱必須做乖孩子,要聽話哈!

  初二:田悉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