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晚安,穎{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穎{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安。 

 這部小說。講述的是一個女孩——柳林穎,因為一次車禍【也算不上車禍】而失去了最疼愛自己的媽媽。只留下她與姐姐相依為命。 

 舒禎——柳林穎最好的朋友,總在默默地支持、幫助着柳林穎。 

 一次鬼出神差地——柳林穎被捲入了時空盲洞,她擁有了超能力。後來她才慢慢知道:她原來是天使莫拉的神奇玉佩的其中一墜。 

 生活,再拉開一場美麗的帷幕。出演一劇精彩的戲。 

人物介紹: 

 柳林穎【本人】。 

美麗的外表,卻不代表完美的身世。她聰慧,她機智,可是,富裕的家庭並不代表完美的人員——一家三口幸福。 

她很小的時候,出了一場小車禍,心臟病的媽媽,因此喪命。從此,她開始變了,變得聰慧,冷漠,機智。只有在朋友面前,她才有柔情似水的一面。 

 舒禎【淺沙】。 

漂亮的容貌,精緻的五官,自我的個性,神采飛揚——這就是她,舒禎。 

小康的家庭並不給舒禎帶來多少自卑,她每天都很快樂,她的個性宣言是:清唱自我,快樂每一天! 

 于晴【無人】。 

安芊的朋友。很討厭柳林穎和舒禎。 

 安芊【安芊】。 

于晴使他的小跟班。

您正在瀏覽: 晚安,穎{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穎{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