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學鋼琴的女孩。我很崇拜我的老師——強老師。但是今天我要說的這個人——強老師的學生,一位大姐姐。也許有人會問我,你為什麼不崇拜你的老師呢?我會說:“也許是因為我對大姐姐不僅是崇拜,還有一點羨慕!”

  我是一點鐘去學鋼琴的,而大姐姐是兩點鐘。因此,我都會把時間拖下來,仔細聆聽大姐姐的琴聲。大姐姐很高,應該是20幾歲吧,我也不大確定。今天,我又要去彈鋼琴了。當然,我也聽了大姐姐的演奏。這一次,我聽說大姐姐要去參加一個鋼琴演奏會,還不一定選上。所以,我就把這一次的聆聽,當做演唱會的實驗,我就是觀眾,她是演奏者。當我坐在位置上時,一曲《ForElise》已經響起。一開始的音樂是輕輕的,後來便響了起來。她的手指伶俐的落在每一個鍵上,有強有弱,就好像在鍵盤上跳舞。她的手指又像一個指揮,指揮着鍵盤上每一個音。一上一下,此起彼伏。整首曲子輕盈、流暢,生動的將作者想要表達的思想彈出。而結尾又以一個漂亮的提手結束。後來,大姐姐又彈了《加沃特舞曲》、《意大利波爾卡》等等。都蘊含著感情去演奏……

  現在我每個星期還能坐在她身旁傾聽她那美妙的琴聲……

  上海市實驗學校東校四年級:劉詩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