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要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在一起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昏黃的路燈,婆娑的樹影,留下兩串歪斜的腳印。遙遠的路途,爛漫的斜陽,拉攏兩條模糊的背影。

  冗長的歲月,抹不去的是滿滿的快樂。消逝的流年,帶不走的是甜甜的回憶。

  今夜,窗外有流星劃過,腦海里浮現出你的笑臉,低頭,默默地為你許願。

  還記得么,學校那條幽深的小徑。那條路,我們一起走過。路邊繁盛的香樟,在風中低語,就像小四寫的那樣,美麗而神秘,像我們的友誼,令人難以琢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路好長,又好短。長,因為有你的微笑,有你的柔語,有你的陪伴,就像周圍熙熙攘攘的人群因你而消失,喧鬧嘈雜的聲音因你而消失,只剩下滿眼的香樟,和我,和你。短,是因為怕失去你的微笑,失去你的柔語,失去你的陪伴。因為路很短,所以我們會分開。

你把頭貼到我的耳畔,悄悄地說,你想和我一直走下去。

身後,是秋風撫過樹葉的細語。

我也要我們在一起。

我也想留住你的笑,留住你的好,留住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我不斷地對你哭,不斷地抽泣、擦淚,你並沒有安慰我,只是陪我,沉默。我說我好笨,什麼都做不好,一次又一次地摔倒。我向你抱怨,向你傾訴,你一直低着頭,沉默不語。

我們坐在馬路上,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我們就像兩隻擁有靈魂的木偶,任時間來撫慰心尖的創傷,任歲月使我們的影子,東倒西歪……

無奈的我和你,吸着濃重的尾氣,等待夕陽劃過地平線,等待歲月從嘆息間遛走。我埋着頭,低聲哭着,頭頂,是一片燦爛的火燒雲。你背對着陽光,劉海遮住了眼睛,只留下耐人尋味的陰影。孤單的你,我好想抱抱。黃昏,能抹去心中的傷痕!

從此以後,我就喜歡黃昏,喜歡日落,喜歡夕陽下的香樟,因為那裡,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的友誼,你說過,是一輩子的事。

班駁的樹影下,天旋地轉。

我們一路走來,走向心中的美好。我們一路走來,保留着最初的真誠。

耳邊還有你的溫度,眼前還有你的身影。我們一起守侯的那個願望,在那個十字路口上,被風吹打,被雨侵蝕。你還記得么,你說過的,我要我們在一起。

  今夜,我對流星說,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們的友誼,是一輩子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