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習慣伴我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伴我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習慣真的很重要嗎?好習慣真能成就人的一生嗎?如果想知道不妨親自去試一下,相信吧!好習慣不一定可以將你變成一個偉人,但它一定會在你往後的人生中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小時的我也同樣想探求真理的答案,從父母口中你可能永遠只能聽到他人的故事,還記的天真的我也曾經問過爸爸:“好習慣可以把我變成一個像馬克。吐溫一樣的偉人嗎”爸爸笑了笑對我說:“我並不知道你將來是否成為一個出色的人,但我知道出色的人都有着曾經讓他比別人更出色的習慣,可能只是每天堅持寫一篇日記,甚至只是在每一封信后寫上“標準石油4美元”接下來我聽到了一個故事,美國着名的石油公司剛起步時,並無幾人知道,就算它的價格只是4美元。那家公司開始的時候石油銷量很少,前途也很渺茫,很多員工都不打算幹了,在公司危急時,只有洛克菲勒還在認真的對待他的工作,他每次寫信的時候,都會在信封背面寫上“標準石油4美元”。他的同事們覺得他做這些根本是無濟於事,但這一封封寄出去的信,其中一封無意間被他的總裁看到了,總裁親自走到他面前,對他表示欣賞。不久這家公司的石油迅速傳遍了美國各地,甚至暢銷海內外,我並不確定是不是“標準石油”這一行字拯救了公司,但我看到的是這位員工最終成為了這家標準石油公司的總裁。聽完這個故事,雖然沒有經歷這種習慣改變命運的過程,但我從這個小故事中明白了習慣有時真的會結成果實。我小小的腦海里早已做出了對這則真理的假設,它彷彿成為了我生命中又一座燈塔,我不敢確定好習慣究竟能否改變命運,但我相信既然他可以改變,我又有何不可那?

  好習慣的養成可能就是每天早上刷一次牙,每天的作業隨手記錄,每天的筆記認真對待,每天讀一篇文章,這一件件看似很容易做到的事,當你可以常年累月不間斷時,可能好習慣就已經在無形中養成,記得一句名言這樣寫道:“播種行為,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不如讓我們這些充滿着無限未來的少年們去探尋這看似微弱的真理吧!你也不妨試一試!讓我們一起去種下習慣,讓好習慣伴我們成長!

  內蒙古巴彥淖爾五原縣第三中學初二:靈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伴我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