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回味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回味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通常會發生一些小事,但是請大家千萬不要忽略這些小事,並且認為這些小事發生的絲毫沒有意義。下面請聽我講述一件小小的故事吧!

  2012年9月某天,發生了一件不小不大但是意義重大的事情。這一天的某一節課下課,我們親愛的小佳同學,因為和幾個男生鬧得不愉快,所以和幾個男生發生了爭執並且打了起來了。然而我們一個好事的同學,把這件事告訴了呂老師,所以在小佳同學不知道的情況下呂老師已經發現了。原本可憐的她還想湊巧躲過這一劫呢,

  於是呂老師在利用中自習的情況下,教育並且批評了小佳同學,下面請聽教育內容。

  呂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嚴厲的問道,今天是不是有誰在課間里打鬧了?

  我班的幾個男生還想抵賴掉這件事,但是呢看到小佳同學一個柔弱的小女孩,站了起來的時候他們就不好意思了,所以也站了起來。但是當我們斑主任呂老師問小佳同學為什麼要打鬧的時候,小佳同學卻語氣態度十分不好的頂撞了一句:

  我沒有打鬧!然後,呂老師聽到她這句話的時候火冒三丈,十分嚴厲的批評了小佳同學。小佳同學聽到呂老師的批評就哭了,這時中自習結束了。開始上下午的第一節課,數學老師進來了,看到小佳同學哭了一后,便問了問她為什麼要哭的原因。小佳同學本來想要回答但是卻被呂老師搶先了一步。對數學老師說,並沒有因為什麼原因,數學老師很和藹的對她說。既然沒有什麼原因那就不要哭了,趕快查乾眼淚聽課吧:

  從這個故事裡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對師長們說話要懂禮貌,不能頂撞,而且語氣要親切。

  六年級:羅麗雅

您正在瀏覽: 令人回味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回味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