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我不是公主(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不是公主(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碧玉在學校里,還一直擺着小公主的氣勢。 

  在班裡,碧玉看見同學的東西漂亮,就去把那件東西搶過來,同學叫她還,她偏不還,還說:“這個是我看中的東西,就是我的!”同學看到她不還給她,就哭了起來,跑去告訴老師。老師來了,老師對碧玉低聲下氣的。因為如果碧玉回家去告訴爸媽,她在這個學校就不可能再待下去了。老師對那個小孩說:“算了吧,給她就給她。”同學聽到老師這樣說就沒說什麼了。 

  碧玉在班裡也非常小氣。一次考試,碧玉的同桌的筆壞了,他向碧玉借,但碧玉就是不給,她說:“你不會向別人借啊?我的筆是很貴的!只有我可以用!” 

  碧玉在班裡一直很霸道,沒有人敢和她玩。 就這樣,碧玉的朋友特別少,和她玩的都是看她有錢,她可以請她們吃東西。 

  碧玉雖然對人不好,但她的成績卻頂呱呱,就是因為她的成績好,再加上她家有錢,老師們對她百般疼愛!老師們讓她當班長;又讓她當大隊委;又讓她當學習委員,什麼光榮的任務都給她,掃地什麼的倒不用讓她做! 

  同學們對老師偏愛碧玉感到非常生氣,但他們都沒辦法! 

  過了幾年,碧玉讀高年級了,她的成績還是非常好,但還是那麼的霸道。 

  可是,他們的班主任換了,這個班主任是一個很公平的老師。不管那學生家多有錢、成績多好、成績有多差,她都當做是平等的。 

  這個老師的到來,會令碧玉的命運改變嗎? 

  (精彩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不是公主(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不是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