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或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或許

 涼風習習,我心也涼了。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老師、家長、親戚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不如意。 

 或許是我,是我的不對!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那天我很高興,那是我妹的一歲的生日,我們要放假了。我從心裡高興,然而這其中也隱藏着悲哀…… 

果然,在“史”的呼喚中,我聽出了事情的嚴重,那一聲呼喚就像從地獄中而來的,涼涼的,把我變的像傀儡一樣,空蕩蕩的。跟在“史”的後面,心在砰砰的跳,一切都在順利的進行,心想:有什麼了不起——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來到了二樓,“史”把我的作文給拿出來了,開始了那長篇教育,對它我無言以對,默默的聽着,我不想反駁,那隻會讓她越說越多,多年的認證我贊同了“男人,沉默是金”這句話。 

 那天,有一句話我影像很深“那你就轉班啊”,它如針一樣刺痛了我的心。我會一生都記着的,如過有機會我會轉的。有機會大家也會轉的。正如何沛所說:“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沒錢!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下學期還分在“史”的班上!” 

 最後我答應了“史”不會再有的,我答應了,我就會做好,不會有就不會有。可是令我想不到的是,她對我說我的家人不會知道的。我相信了,因為我認為老師是會做到的,老師是神聖的。但我錯了,我家人都知道了……我把世人想的太真誠了,太偉大了。 

 第二天,我生日,我高興的回了家,家裡有客人,是姨父他們,見我來了,好像不高興的樣子。我的心情一下沒了。我爸爸先過來了,臉陰沉沉的的走過來了,我叫了一句:“爹”他沒說一句話就拿過我的書一扔,說:“不要讀了,……” 

 我把書撿起來,忍住哭腔,問:“為什麼?” 

他把事情說了,我的心徹底涼了,老師為什麼這樣呢?她不是……我欲哭無淚。 

接着他們就開始了教育,其中有一句話——“你啊,不會有出息的……”語重心長,深深地刺痛着我,那心靈。 

 她為什麼要着樣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我會一生記着她的。 

 但是,或許是我的不對,或許他們只是為了激勵我,或許他們是為了我好,或許是我錯怪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或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