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飄浮於天的彼端,聽雀鳥唱歌,與月亮耳語,和輕風追逐,跟星星嬉戲,隨茫茫蒼穹一併俯視世間萬物,看透悲歡離合,喜怒哀樂,感受宇宙的磅礴,自身的縹緲。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我願化作絢麗多彩的晚霞,修飾那欲墜的夕陽。盪起詩人翩翩的幻想,築起連最高明的畫家也無法準確描繪的天邊風景線。我希望,這易逝的美景,能讓終日生活在水泥森林裡,生活繁忙的人們疲憊的臉上再次舒展燦爛的笑容,那一刻,我也會很快樂,很快樂。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以小小的身軀遮擋炎炎夏日那毒辣熾熱的太陽,為人們頭頂撐起一片清涼,讓萬物得以獲得一絲的喘息。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乘着清風飄向那遙遠的撒克拉大沙漠。望着在灼熱中倍受煎熬的生命,我願掉下大滴大滴的"眼淚",我願以自己的一點犧牲,能夠喚回那早已荒蕪的生機,挽救徘徊在死亡邊緣的生命,讓靜止的流沙泛起點點的,生氣的綠。縱然我知道,我的那一點"眼淚"對於那廣袤無垠的沙漠是那般的微不足道,但我依然無悔,因為即使一朵小小的雲消失了,它的身後還會有更多的,一朵朵小小的雲,被太陽蒸發了的我將會繼續延伸着生命。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來到硝煙瀰漫的戰場,化作和平之雨淋熄那熊熊的戰火,令那顆被利慾沖昏的頭腦清醒,讓世界重現和平的曙光。 

  雲的生命很短暫很短暫。愛因斯坦曾經說過:“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他收穫了多少,而是體現在他奉獻了多少。”物質上的享受如過眼雲煙,華麗易逝,只留下心靈的空虛。生命也同寓言一樣,不能以長短衡量價值,重要的是內容。有的人一生不求索取,無私貢獻,他們活得有價值,有意義。但更多的人一生卻碌碌無為,在嘆息與享樂之中虛度一生。相比之下,雲的一生卻活得光彩有力,無怨無悔,努力的奉獻了自己每一絲每一毫的力量,以有限的生命迸發出無限的力量。“生如閃電之耀眼,死如彗星之訊忽”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去追求嗎?

您正在瀏覽: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當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