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或許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長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地,總喜歡用"有一天"開始一篇文章,有一天,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天氣一直這麼好,真開心,沒有下雨,或許可以偶爾下點專屬於夏天的雨,有時候太陽很熱,但是黃昏的太陽可以變得很柔和,有時候,一切都會變得悶悶的,可是涼風吹過後,都會變得可以自如呼吸。 

  因為忙碌,一直迷失,因為迷失,一直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原來,終於,會有悠閑的時間的,在忙碌中出現的自在,總是可以變得如此彌足珍貴,但似乎也更美好。一個人想着接下去的這刻我應該幹些什麼,可以弄我久違的空間,可以 

  出去逛下,可以聽歌聊天,可以在圖書館找我喜歡看的書.....好久沒有想到這麼多美好的事的樣子 呵呵 

  在最難過的時候,還是會想家,昨天終於真正發現,家一定會是人一生中的終點,不過這個僅限於絕大多數人,家裡,總是可以存儲着最美好的記憶。 

  不知不覺中,我原來長大了,記得以前仍然企盼着每天下午的下課鈴聲,然後屁顛屁顛地跑回家,現在,突然意識到媽媽說以後待家裡的日子不多的心情,原來,離開家很久了,離開小學的生活很久了,我或許真的長大了,但是,以前很美好,不會忘卻.

您正在瀏覽: 或許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