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株小小的含羞草,足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株小小的含羞草,足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是個特別怕生的孩子。媽媽對此很頭疼,她說,我簡直讓她發狂。是的,我是個寡言少語的孩子,有特別怕事,總是躲在父母的身後,和一個自閉症的孩子沒什麼兩樣。

  漸漸長大以後,第一份友情帶給了我無比的歡樂。至少,我不再是一個人了,至少,我有了自己的朋友。至少,我不必再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了。我努力讓自己變成活潑,陽光的女孩,但是,這還是阻止不了我的敏感。太開朗,總是會受到傷害。我又重新回到自己的影子里,一個人,一朵小小的草,就是我的世界。那天,我無意間碰到了那株小小的野草,它竟然合起了葉子。原來這是一株含羞草!我驚嘆了。

  含羞草在我看來,是唯一一種具有生命的植物。也許,它怕世俗染髒了自己的葉片,總是垂着,太怕受傷害。其實,它也很可愛,有着粉色的絨球花。它只是盛開在自己的角落,開着自己的花,但是並不是害怕每一個人。何必去強求自己成為理想中的那一個呢?做好自己,已是全部。

您正在瀏覽: 做一株小小的含羞草,足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株小小的含羞草,足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