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顆擁有人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擁有人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這個星球上最具有智慧的生物,但同時也是這個星球上最兇殘、最暴力的噁心的生物,我很好奇,為什麼人擁有這裡最高的智慧發明了許多東西卻沒有使這個星球煥發光彩,卻讓大自然衰退,讓其他生物滅絕,卻讓這個星球逐漸走向滅亡!

  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探險家在森林深處遊盪,看見了一隻狐狸被壓在石頭的下面,因為白色狐狸的可憐,漂亮,使這位探險家把它從石頭的下面救了出來,並在狐狸的傷口處做了處理和包紮,看着狐狸獃獃的眼神,又把自己捨不得吃的食物分了一半給了狐狸,然後便離開了,狐狸看着地上的食物和漸漸遠去的救命恩人竟然留下了眼淚!

  幾天後,善良的探險家從睡夢中醒來,發現窗戶外竟然站立一隻狐狸,仔細一看發現它的腿部包紮着布,才想到這是自己救出來的狐狸,探險家又為狐狸準備了食物並且讓狐狸留在了自己的家,從此以後,探險家每次回到家裡都看到了家裡煥然一新,里裡外外每一個角落,都很乾凈。探險家感到很驚訝,於是,第二天,又和往常一樣出去,但是這次卻窩在自己家的窗戶外,令他驚訝的是,這隻狐狸竟然在做家務!探險家跑了過去抱着狐狸,狐狸說話了:“感謝您救了我的生命!”此後,探險家每晚都睡不着了,算計着該怎樣把這隻會說話的狐狸賣掉。

  一天,狐狸偶然聽見了救命恩人在算計怎樣把自己賣掉,狐狸感到心裡一酸,卻假裝什麼也沒有聽見。

  那一天,探險家終於如願以償的吧這隻會說話的狐狸賣掉了,他成了這個城市的首富。然而那個會說話的狐狸卻不見了,至於它在哪裡,沒有人知道。

  狐狸為什麼會被賣掉,因為他會說話,所以能賣個好價錢。因為他還會打掃,所以深受人們喜愛!因為他的善良,所以它沒有知道自己的命運后而離開,所以才會被賣掉。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人的貪婪,才會這樣。不要說人具有那麼高等的智慧卻沒有為這個星球做出貢獻,有些人還在算計他的父親,要把財產繼承下來,所以這一切都算不了什麼,希望人們自愛卻自重!

 廣東惠州惠東縣中心學校初二:她是夢

您正在瀏覽: 一顆擁有人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擁有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