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真的笑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的笑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是循律,循律就是生活。它像五音符,歡樂自由地在藍天中飛翔,讓世界充滿活力。可是,誰又知道呢?在這歡樂的背後,卻是孤獨與寂寞,他們獨自在蔚藍的天空下書寫着自己才能破譯的心聲密碼。為了讓心聲密碼化成歡樂的五音符,讓世界充滿純真的笑臉,就必需將那雖古老,但不會過時的一份誠信再次烘烘烈烈地走出潮流時代。

  誠信是一匹斑駁的野馬,在大草原上狂奔;誠信是一棵優異的種子,打開你心扉;誠信是一種無數的力量,讓人不得不服從你;誠信更是中國古老而悠久的歷史象徵。

  同學們,你們可知秦王?他是一位國君,以自己的雙手開創出自己的一片江山,可以,他卻是一個不守信的人,所以每個人都對他有所提防。他體會不到真正地友愛,雖然大臣對他是忠心不二,但也對秦王一舉一動有所提防,最終使得美好的江山落入他人之手。

  在童年的藍天下,我無憂無慮地書寫着自己的心聲密碼。其中有一個密碼卻顯得那樣的特別,它在太陽地照耀下發出與眾不同的燦爛光彩。

  記得那天是我生日,約了朋友一起聚會,來分享我的快樂。天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突然,狂風夾着黃沙到處奔跑,一道閃電撕破了天空,一聲雷鳴打破了雨前的寂靜,巨大的雨點不知是誰撒下了天空,看着眼前的一切,我的興緻消失得無影無蹤,同學們會來嗎?這樣大的狂風雨,早已將那蜿蜒地小路打得泥濘不堪,同學們肯定不會來啦。

  又是一陣狂風撲面而來,將我新鮮裙子吹起,迎風飄動。哎,還是關門大吉吧!

  過了許多,我聽見了熟悉地腳步聲,在清脆地音樂中,有節奏地向我家移來,急忙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同學冒着大風大雨來啦!他們個個像落湯雞。我感動地招呼着說:“這麼大的雨就別來了,看你們這幅‘落湯雞’的樣子,當心着涼。”然而他們卻誠摯地說:“答應了你來參加聚會就應該守信諾,哪怕是再大的雨,也打不碎這份真心……”我當時不知說什麼好。露出了純真的、燦爛的笑臉。

  親愛的朋友,連我們這些尚不懂世事的小孩都知道誠信的重要,你們難道不能領悟嗎?

  朋友們,來,快行動吧!用你的智慧和那一份誠信,在歷史的長河中留下你光輝的一頁;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裡留下你純真的笑吧!

您正在瀏覽: 純真的笑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