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鄰居,優點多多,幾乎沒有缺點的素素姐姐,讓我來為大家講一下吧!

  

  我最敬佩的人

   一說到“敬佩”這兩個字,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鄰居——素素姐姐。

  她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可愛的嘴巴,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漂亮極了!

   又是一個愉快的周末,我來到素素姐姐家。哇!這才叫做真正的大開眼界,素素姐姐他從幼兒園六年級得的獎狀,證書全部都貼在客廳的牆上了,真箇客廳都貼滿了,不留一點空隙。姐姐看見我看得這麼入迷,於是笑着說:“別看了,還有一大堆沒擺來呢!”我聽了,差點暈過去。“哈!”我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既然得了這麼多獎狀,一定很用功讀書,那就沒有很多時間玩,我來跟她比一比吧!“素素姐姐,我們來玩跳繩吧!”她一口就答應了。只見素素姐姐運動自如,就像變魔術一樣,你看清楚了這裡,又錯過了那裡,你根本說不出她哪裡跳錯。他跳過了一關又一關,不久,已滿身是汗了。沒想到她不僅會讀書,而且玩得也很厲害呀!當我問到他的學習方法時,她笑着說:“學就要學得認真,不能留下一題,不然你玩了一個小時就像玩了二十分鐘一樣。”

   俗話說“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可我怎麼就找不到素素姐姐的缺點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