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寧兒是後來插到我們班的。藝術類考生,很短的頭髮,柔柔順順的表情。每節自習課,她炫耀似的起身,然後翩翩走出教室,去另一棟樓的畫室。 

  不是因為枯燥的素描比書本有趣,而是教室外的那個男生。他居然每天我行我素地佇立在那裡,靜靜地等安寧兒出來。 

  我們沒有人嫉妒安寧兒。不是因為那個男生不優秀。他是繪畫高手,學校樂隊的主唱,俊秀憂鬱的氣質,無一不吸引着女生的眼球。那時我們認為,安寧兒能讓他每天守候的,也正是旁人不嫉妒她的原因:一個有先天心臟病的女生,她的早戀,如同她的心臟一樣脆弱。 

  老師們都睜隻眼閉隻眼。只有一次,是學校大會,操場臨時施工,就改在了校門口進行。那裡有一塊足夠大的綠地,校長站在台階上,安寧兒和那個男生手拉手,就那樣突兀地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班主任從那時起使出了殺手鐧,竭力阻止他們.但是,那個男生還是每天站在走廊里,等安寧兒出來,他們肩並着肩向外走。像電視劇里的畫面一樣震撼。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