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母愛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母愛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飢餓時的一塊麵包,幸福是口渴時的一杯水,幸福是難過時的一句問候。而我最大的幸福是有媽媽的陪伴。

  尤記有一段時間,我看不懂這個世界。認為一切都是冷漠的,孤獨的,自私的。看着這無情的世界,心中一片悲涼。不知是為了懲罰誰,我一股腦衝出了家門。

  門外漆黑一片,寒風颳得正緊,豆大的雨點毫不留情的砸在我的身上,我冷極了。可冰冷的雨滴,一點也沒有沖醒我的大腦。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也不知道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只知道我躺在床上,可手上一直在留着什麼,涼涼的。是雨水,是茶水,亦或是淚水。

  那晚媽媽一直守在我身旁,燈光下,我突然發現在媽媽烏黑頭髮里竟然增添了根根銀絲,一條條皺紋也悄悄爬上了她的額頭,媽媽彷彿蒼老了許多。

  我忽然發覺,上天並不是冷酷的,因為他給了我一個媽媽,而她一直在背後為我默默的付出,在心中盛滿了對我滿滿的愛。

  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一瞬間,幸福的感覺衝進了心裡,心中的陰霾彷彿被那光亮一點點驅逐。

  母愛是甜蜜的不會因時間而沖淡;母愛是溫暖的不會因寒霜而打敗;母愛是幸福的不會因一切而變化。只有在母愛中,我們才能遨遊天空;只有在母愛中,我們才能歡聲笑語;只有在母愛中,我們才能是真正的自己我們自己。

  初二:瑤love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母愛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母愛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