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安靜的夜裡,一個人的寂寞,寂寞的一個人。

  夜很靜,這是秋的夜。

  我喜歡這樣的夜,就像我喜歡嫻靜的性格一樣。安靜地夜凈化不了那喧鬧的思緒,在這樣安靜的夜裡,它變得更加放肆。

  一個人的寂寞與煩惱有誰知道?可能也只有這燈光下搖動的筆和沙沙作響的紙才能夠了解吧!我找不到更好的傾訴對象,只能在深夜裡向它們兩訴說我的心事。

  在眾多的人眼裡,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我在問自己我是嗎?。有的時候我甚至真的覺的我自己是個壞孩子,但又有誰知道呢?沒有,永遠沒有人會知道。是沒有人讓我把自己的心事說與他之嗎?不,有,曾有許多讓我把我的內心想法告訴他們,但每次我會用不同的方式來脫離這個話題親愛的讀者,當你們看到這裡可能會想我這是自己給自己添加煩惱對,或許你們想的是對的,我這是在為自己增添煩惱!

  爸爸,媽媽你們總說我用錢量大,但你們卻不曾知道你們的兒子將錢用在何處我拿着你們的血汗錢,我覺的很沉重,我想到的是你們不分黑夜白天的辛勤勞作,只是為了讓你們的孩子能完成你們沒讀書的願望正因為這樣,我才格外的珍惜我用它辦了文學社,為了它我省吃檢用!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認為你的孩子不讓你們回來是為了做什麼出閣的事我是想你們在外面多掙點錢來維持這個家,使這個家有點積蓄我又何曾不想你們回來呢?你們回來了一家人在一起多麼熱鬧,多麼溫暖呀!不至於我現在一個人在家守着若大的房子,守着寂寞!

  夜深了,夜顯得更靜了回到冷冰冰的被窩中,看見了安靜的夜空中那一輪皎潔圓月,銀白色的月光照到了我的床前,也照到了我的心上月下默默地祈禱,希望銀白色的光線將我的祝福帶到我寄往的地方!

  思緒終止了,月夜顯得更加安靜!

  思緒靜靜地等待,等待明日的陽光將它喚醒!

您正在瀏覽: 夜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