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夜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謐的深夜,我站在窗前,抬頭凝望那閃爍的群星,皎潔的明月,思緒飄的很遠很遠…… 

  我在回憶着,回憶着幸福的童年。童年時,家裡窮。但是家人卻是我想要什麼丟給我,我儼然一個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就是我當時生活的寫照。不要以為他們就什麼都依我,對我的錯誤他們也毫不留情,每次我犯錯誤,他們總是嚴厲的批評我,但是我明白,他們都是為我好,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更幸福。我在溫馨的幸福中回憶着。 

  我在思念着,思念着遠方的親人。以前,我是班裡最令人羨慕的人,我的親人最齊全。但是隨着我的成長,親人們一個個離我遠去。有時,我會在心中默念,老天爺!如果我成長的代價是讓親人們遠去,那麼我寧願永遠活在過去,我寧願永遠活在那個純真的年齡,至少我是快樂的。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人總有一死,不過是時間先後的問題罷了。而親人去世,是希望活着的人好好活着,所以,我學會了樂觀,學會了忘記悲痛。遠方的親人啊,“我寄愁心與明月”,請明月捎去我對你們的思念。我在這淡淡的哀愁中思念着。 

  我在品味着,品味着一天的收穫。今天老師講了什麼?我又學到了什麼?一天下來,夜裡,我總是會這樣問自己。它讓我在反思中不斷提高知識水平。我在反思的智慧中品位着。 

  靜靜的深夜。激發出人的心底最深處的渴望,在靜夜思中,我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