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又要開始進行一周緊張匆忙的學習了,我伏在窗戶上,漫無邊際地遐想着。 

  瞧,我看到了什麼!那漆黑的夜空彷彿一個穿着黑色衣裙慈愛的母親,那點點星光彷彿是她的眼睛一般在注視着她的孩子們,大地上商店市場的燈光和星光相互呼應,彼此親密地打招呼。啊!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場景,這是一幅多麼優美的畫面。那美麗的天空就好像一張黑色的紙上有一兩點璀璨的亮光,令人怎麼看也看不夠。我好像一個長期走在黑暗裡的人,忽然看到了光明,怎能不讓人欣喜若狂?令人愛不釋手。 

  天地彷彿被一張巨大的黑布所遮蓋,眼前只剩下這黑色,那在夜空中閃爍地星星,成了它最好的裝飾品,美麗極了。夜空彷彿一個神秘的漩渦,要吞噬一切,那黑色是靈魂的顏色呀!它又好似一個冷漠的黑髮女子,正帶着嘲諷的微笑看着地面上演的一幕幕愛恨情仇,喜怒哀樂,超脫世俗,彷彿一個局外人,看着與她無關的鬧劇。夜晚的天空一片黑色,象徵著死亡與結束,同時又象徵著新生與開始。 

  都市的人們整天忙忙碌碌,為身外之物而勾心鬥角,在滾滾紅塵中掙扎沉浮,更有甚者為了一己之私而發動戰爭,民不聊生,這是多麼可悲呀!在這樣環境下的人們又怎能注意到周圍的美麗景色呢?他們豐富的想象力早已被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消磨殆盡,所剩無幾了。而一轉身間,卻發現了如此美景,難道不讓人欣喜地手足無措 嗎? 

  原來,美麗其實很簡單,只是在那一轉身的剎那間。美麗隨處可見,只是缺乏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和一個充滿美好的心靈。當你用希望的眼睛看這個美麗的世界時,你將會發現,美無處不在,其實人們時時刻刻都在創造美,感受美,欣賞美。

您正在瀏覽: 夜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