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放學回家的路上,總能看見幾個小學生在公路上追逐奔跑,臉上洋溢着天真的笑臉,金鈴般的笑聲同風一起劃過我的耳畔,任憑媽媽急促的聲音怎麼喊,也都無濟於事。此刻,我的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揚:何曾幾時,我也曽似他們樣樣在公路上奔跑過?何曾幾時,我也曾似他們那樣調皮過?

  記得年幼時跟夥伴一起去放牛,騎在牛背上那種興奮的心情,就像真的騎在馬背上,在田地上奔跑;潺潺的小溪從田間流過,溪中有幾個小P孩赤着雙腳,雙手在溪里摸來摸去,突然轉來一聲:捉到了!聽那聲音就知道他有多高興,原來他們在比賽捉魚;田埂上坐着一個吹笛小人,悠悠的笛聲從笛口流瀉出來,優美動聽的音符在半空中旋舞。年少那支牧歌,伴我們走過了春季。

  夏天的時候,我又跟夥伴一起游泳,噗咚一聲,原先乾裂的石塊上濺滿了水花,玩完後去花生地里偷摘一堆花生充饑,然後挺着個圓溜溜的肚子躺在早地上看夕陽,總是忘了回家的時間。

  秋天的時候,有幾個小人在山林里偷摘水果,被蜜蜂叮到怕了,還傳來爽朗的笑聲。田地那邊,又有幾個小人在稻草堆里竄來竄去,把剛推好的稻草堆又搞亂了,大人氣急的叫罵,還在一傍如無其事的嘿嘿笑。

  冬天,雪又如期而至,我跟夥伴又相約好了去打雪仗。臘月的冷風在肆無忌憚的狂嘯,我們的雙手凍得通紅,臉上又被吹開了幾條小裂。我們還在不亦樂乎!

  嘿~別忘了咋還有個草樣的童年!

  初二:沈俊英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