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珍貴的記憶(男生篇)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珍貴的記憶(男生篇)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低着頭,翻着自己的柜子。總會看到一張照片。 

  總會浮現出一副副的畫面。那樣天真,那樣的幼稚。 

  不知小學的他們,現在怎麼樣。或許更帥氣了吧。 

  汪麒普…… 

  應該是與我聯繫最多的吧。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擔痛苦。2008一起走過。2009仍然在一起。因為有他,所以今年開始變的有意義。 

  我們在一起看跨年演唱會。一起過的小年。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的美好。你曾送給我2首詩,那麼的溫馨,讓我有了幸福的感覺。那首詩,我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才敢給你寫。因為我知道我的詩很差。然而你,你的文采真的很好。每次看到你的作文,我總是讚不絕口。我曾經勸過你來小荷,一定會很受歡迎的。你說,你去過,但是沒時間上網。 

  我又繼續翻到了《揮着翅膀的女孩》,第2頁有你送給我的話。 

  小穎: 

  揮着翅膀,飛向遠方。 

  

  生日快樂! 

  

  麒 

  記得小學,還有剛升初中的時候,你一直叫我樊夫人。嘿嘿,我很記仇哦!我還記得,小學時你坐在我前面。每次我叫你名字時,你不應,我就會叫你XXX(外號,很難聽,就不說了)你倒是應得挺響亮的。我就一直在那笑。 

  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一直陪我,一直開導着我。讓我試着放鬆自己。 

  龔亞坤…… 

  還記得5年級么?我們同桌。一直都相處得很好,只是好朋友。一直到那次,你買了同學錄,給很多人寫。她們都說咱倆配。所以你和我說,保持距離。我只是笑了笑,清者自清嘛!一直到第2個學期。分開。 

  看到了你現在的照片,發現你沒有變多少呢。還是那樣的純真。只是隱約間多了幾分憂傷。記得初1 的時候,你告訴我,你喜歡上了你個女孩,但是她沒有接受你。但是你真的很堅強。你笑着和我說,再找一個就行啦。你這麼帥,不怕沒人要。 

  我笑了。或許你那是偽裝的堅強,只是為了不讓我擔心。 

  記得,小學畢業后,第一次有你的消息,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那時的你一直安慰着我說,想想世界上有比我更痛苦的人,心裡就會好受點的。 

  那時的我真想和你說,那我不就成了幸災樂禍的人了么。終究還是沒有說。 

  你跟我說,不要封閉自己,我的心中有扇門,要將它打開,才會有人走進我的心。 

  那時,我第一次有了拒絕的勇氣。終於不再失去自尊。悄悄地離開,學會不再依賴。 

  現在,真的很難很難遇見你了。現在的你,過的怎麼樣呢?快樂么? 

  廖潔民 

  還記得么?六年級的時候,我們兩總會舉着書,在底下說小話。談論着什麼什麼遊戲怎麼怎麼玩來着。還說什麼喜歡過的人。或者說喜歡什麼樣的。這樣的話題一直繞來繞去,竟然持續了2個學期。還因為這,害得你被老師罰站了。 

  最有趣的應該就是每次老師發試卷下來后,我們不是着急看自己的試卷,而是迅速將對方的試卷看一遍,再看自己的。如果分數比自己的高呢,就對答案,一定要找出個錯誤。不過你很倒霉啦,我害得你好幾次的滿分都泡湯了。好象是第11個學期。我總分只比你低0.5。我就足足氣了一個寒假。 

  到了初中,終於每次期中期末我都比你高了。只是我們已經很少說話。 

  只是這次考試休息時間。看你在陽台上背地圖。我問你,背得怎麼樣了。你說,還可以,就這樣短短的。 

  這次你好象只比我低4名了吧。終於讓我有了危機感,以前你會比我低好幾十名的。或者說,是我自己退步了吧。謝謝你,讓我有了危機感,讓我學會了努力。 

  樊飛一…… 

  應該說你現在還欠我98QB吧。記得。起因是因為你說好了請我5角錢的。但是食言了,利息翻滾着,就到很多很多了。你也給過我10多元吧。 

  咱好貪心,是不是。不過還好啦。 

  在長沙那,還好么? 

  龍輝…… 

  經常看見你,只是不知道說什麼。我只有低下頭,悄悄地走過去。有時候遠遠地望着你,看你與那些人打鬧着。你給我的感覺,是變了。 

  不知道你到底是哪裡變了。只是一種感覺。不知道現在的你,怎麼樣。以前的你,也差不多淡忘。只是想,快樂,快樂就好。 

  -----------------------------------------------------------. 

  小學同學們,誰說男女間沒有友情呢,這不就是么?要快樂哦! 

  現在來說一下初中的一個男生吧。 

  萬星良…… 

  你73班,我70班。第一個學期,你說我是誰誰誰的老婆,我生氣了。就一直叫你百萬新娘。於是我們下了戰書。說考試走着瞧。 

  那時候剛剛考完期中。你23,我51。但還是差幾名。在考場,你第一個,收試卷的。路過時,又像我挑釁,原來我就是陳蕾穎。於是我開始努力。終於一直都比你考的好了。 

  只是這次你23,我26。還是落下了。我們其他的分數都一樣,只是生物比你低3分。 

  我知道這成績,也算是有緣吧。那次在我朋友家門口的一個飯店吃飯。突然聽那朋友說,這個老闆的兒子也在京華,成績和我有的一拼。還說姓萬,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又拉起朋友去問老闆。結果真的是你。也許你還不知道吧。你你成績害了2個人。因為那2個人的生物成績和你一樣呢。我就一直在那說。呵呵! 

  現在還是要跟你說。百萬新娘,我們繼續走着瞧,看誰厲害。

您正在瀏覽: 那些珍貴的記憶(男生篇)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珍貴的記憶(男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