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貴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我找到了我的珍貴的記憶。它——一根普普通通中性筆。給我留下了記憶。這種記憶,對我來說,是十分地珍貴。想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從頭說起。

  去年,我一時有興趣寫了一本《三國元民傳》的小說。它是寫在本子上的,所以我用黑色的中性筆來寫。有些黑色中性筆已經“犧牲”了,它是我寫小說的最後一根中性筆。由於它的容墨量大,所以它使我辛辛苦苦寫了幾千個字。後來我又不寫《三國元民傳》了,重新寫了一次叫《三國元民演義》。我依然用它。我記得我天天在本子上寫劇情,在家中,在學校,在操場……總之,我在那個本子上寫了大約有幾千多字。突然有一天,我的那個筆不見了,我心中十分着急——它伴隨我已多時,讓我寫下了許多字,流下了許多汗水,可是它,又不見了!但很快,我又重新買了一支。我寫呀寫,寫到了一萬一千多字,又重新寫。這次叫《三國孫雲傳》。此時我已經把它忘了,忘得一干二盡。這次用油筆寫,一回三四千字,這不,寫到了第三回了。從《三國元民演義》至《三國孫雲傳》,它們之間已經相隔許多時光,過去了許多快樂而又美好的事……

  今日,晚上我無意中發現了這支已忘記多時的中性筆,不由自主地流淚。我拿着這支筆,回想着許多事情,從《三國元民傳》到今天,我哭了……此時的我,已經滿臉流着淚,我的中性筆呀!你經歷了多少風霜,陪伴主人熬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時刻,你又重現在主人面前,我是無比激動,又對不起你,把你丟下了這麼長的時間,我的筆呀!我的雙手又重新捧起你,原本你那滿滿的一管黑油,只剩下了不足一寸,今日你依然在中性筆筆桿里,你又出現在我的面前,不知是哪種情感,讓我見到你就像見到久別重逢的老朋友,我激動得哭了,只覺得你很珍貴,你讓我回憶起往事。我哭着把你裝進一個紅木盒裡,在盒子上寫上了“珍貴的記憶”幾個字,我的中性筆兄弟!

  今日我一邊哭一邊寫此文。我的中性筆兄弟!我要好好保存你,讓你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你是我的過去,也是我的未來,你是我的小說的唯一見證者,我的老朋友,今天我們重逢,看來我們的緣未盡,就讓你成為一件珍貴的禮物,讓我永遠珍藏在身邊吧!啊,我的中性筆兄弟!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