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珍貴的記憶便是一年春節在家鄉與我老哥們和老弟一起玩耍的那一次。

  “嘣!”那天,我們聚在一塊空地上玩孔明燈。那時,我們正在無聊之際突然看到有人來這裡玩孔明燈。我們便玩心大起,便決定也放孔明燈。我哥便前去購買。等了一會,他回來了,我們便手忙腳亂地開始準備工作,我們拿起孔明燈,用馬克筆寫下各自的新年願望,我們把一塊貌似蠟的東西安好在上面,把孔明燈豎起,並把它均勻地撐好,弟弟負責點火。“點火!”我哥發出了一聲號令。“啪嗒!”一聲,隨着打火機的聲音的響起,我們的心都提了起來,四雙眼睛死死地盯着火的方向,彷彿要把它看穿一樣。點燃后,我們輕輕地把口放在地上,以讓熱氣減少瀉出。我和哥哥便捏住兩個角,防止孔明燈被不小心點燃,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放孔明燈,我們都很緊張,紛紛屏息凝神,明明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卻覺得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終於,氣被充得滿滿當當的。我們輕輕地把它抬起,再輕輕地鬆開了手,就像在愛護一個嬌嫩的小寶寶一樣。慢慢地,它升了起來,像斷線的風箏向遠方飛去,帶走了我們的期盼,帶走了我們的祝願,也帶走的了我們的煩悶,帶來了快樂。它微弱的火光在夜空中綻放着,如一顆星星點綴着夜空。我們的臉上都掛着滿足的笑臉。

  放完孔明燈后,我們便踏上了回家的道路。我們在路上行走着,突然在不遠處的天空上綻放了璀璨的煙花,照亮了我們前方的道路。回想着整晚經歷,笑容不僅悄然爬上臉上,我想,這將成為我珍貴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