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每一個腳印都是那麼美麗純潔,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第一次,那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那天夜晚,夜黑的嚇人,它像一隻怪獸,把光明都給吞噬了。我獨自一人躺在床上,心裡不禁有一絲絲的不安與緊張。我覺得我的每一根神經都綳得緊緊的,這使我一直保持着清醒,似乎沒有一絲入睡的意思。 

 鐘聲滴答滴答,讓我不時覺得渾身發顫,那鐘聲似乎像是小偷的腳步聲,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前不久在電視上看過的那場殺人案……就這樣,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第二天,一覺醒來,天已經亮了,沒想到我第一次獨自睡覺的夜晚已經飛快的跑開了。我終於可以敢獨自一人睡覺了,我揉了揉眼睛,開心的笑了。 

 雖然那次獨自睡覺的夜晚讓我既膽驚又受怕,但在以後的日子裡回想起來,真的是很甜很甜。所以說,不管人生中的自一次是開心快樂的,還是傷心憂鬱的,酸甜苦辣的第一次總是讓我們難以忘懷的。人生中的每個第一次,都是寶貴的,都是值得我們收藏的。把它鎖在我們心靈的寶箱里,等到以後慢慢回憶,那該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