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發表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表作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當中有許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說話……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打開電腦看作文時看到了很多同學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我很羨慕,我就問姐姐我能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嗎?姐姐說能啊!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有很多好處。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可以提高你的作文水平和語言表達能力。於是我就抱着試試看的想法把我覺得我寫的最好的一篇作文發表了,可是令我很難過的是我發表的第一篇作文沒被選上,我真的好難過。姐姐鼓勵我說:“沒事,誰還沒有失誤的時候,不要氣餒,他們那些發表的也不是第一次就成功的,都是經過多次的努力才成功的。”過了幾天後我整理了自己的心情后又重新發表,是了幾次后我終於成功了,但那我已不知道是第幾次發表了。我從那以後做事就更認真了!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總結了許多經驗:做事求的不是結果而是你有沒有用心,希望度過我這篇文章的人能夠自我反省看看自己做事又沒有用心。

  黑龍江省雞西市滴道區利順中學初二 蓉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表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