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一堂課 

  “今天,這堂課上自習課,我有點事要出去。”老師說完就向門口走,剛跨出時,又走回來說:“不許大聲叫,班幹部把吵的名字記下來。我回來后檢查。”說完後走出教室,剛不過30秒,教室鬧了起來,有的同學高興地把書往天上扔起來,大喊着:“耶!耶!。”就連英語最差的也說起“very good”來,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聚在一起,有的聊天,有的打架``````教室里打成一片。 

  這時,班幹部站起來大喊:“不要鬧了,誰再鬧,我就記誰的名字。”這方法果然有用,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可不過五分鐘,教室里又鬧了起來,並且比上次更熱鬧,這時,憑我們體育委員的“金嗓子”怎麼叫,都制止不了同學們的興趣。“沒辦法:體育委員無可奈何地坐下了。 

  不過多久,樓梯突然響起沉重的腳步聲,同學們猛然的安靜下來,屏住呼吸,要看個究竟。腳步聲越來越近,同學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當教室門口出現身影時,我們不禁哈哈大笑,原來是我們班的“遲到王”“湯姆”,他一見到我們笑,也不知為什麼,跟着傻笑起來。 

  漸漸地,時間在笑聲與愉快中過去。等老師走進教室,發現同學都忙自己的事,沒有一點聲音,不經滿意的笑了,有的同學為了不使自己笑,有的用書遮着臉,有的咬着嘴,強迫自己不發出聲音。 

  這雖然是小學的時光,可使我念念不忘,每當我懸念起來時,都會傻笑一陣。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