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堂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聽着那叮鈴鈴的響聲,就知道這是告別以久的上課預備的鈴聲,同學們依然是陸陸續續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翻開書本靜靜地等待着老師來上課,過來許久,老師快步地走進教室,突然,叮叮叮,依然是我大聲的叫起立,老師用嚴肅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都有點不知所措…… 

  開學的第一節課總是那麼緊張,我也不例外,我的運氣總是那麼差,這次老師又讓我回答一道難題,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不管那麼多了,拼了,看着這道題目,我有點眼熟,哦!這題我做過,太意外了,但我還是很緊張,結結巴巴的講完了這道題,心裡有點懊惱,這題明明會做,為什麼還是結結巴巴的呢?也許,是緊張造成的,不過新學期的第一節課,我們上的很快樂,也找到了許多樂趣。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心一意,認真學習,能有一個好成績,能考一個好中學,所以現在我就要好好學習,向好同學學習,2011放飛夢想!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