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進行了800米的體育體育場跑測試,當我信心滿滿的走上跑道時,隨之而來的哨聲驚醒了我,於是我真的像箭一樣沖了過去,很快便爭到了第一名的位置,兩圈下來我已經感到體力下降了,於是我趕忙在心中為自己加油,同時想着:“微笑pasta”中的一句話: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於是我微笑着,更努力的像這終點進發,於是一股力量,頓時讓我加快了腳步。

  到了第四圈(最後一圈),我覺得自己已經透支了,但是看到遠方的同學正在大聲地為我加油,我頓時又鼓起了勇氣,因為我堅信自己這次一定能打破我的記錄3分36秒,如果我為能打破,但得了第一名,那還是輸了,輸給了我自己,所以我一定要超越自己,於是我大聲地向天高喊着:“加油加油,GOGO加油!”頓時,我又一次加快了步伐,一圈快要結束了,在跨越終點時,我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量,最終圓滿完成了比賽。

  比賽過後,到老師公布我的成績為3分17秒時,我高興的蹦了起來,因為我又一次戰勝了自己,而同學們也為我這個第一名而感到興奮,他們不停的擁抱我,誇獎我,那一刻,我終於感悟到了:堅持是勝利的開端同時也象徵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