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你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你真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這是不平凡的一天,因為這是祖國60華誕,這一天舉行了一次空前絕後,非同凡響的閱兵儀式。 

  早晨,我們一家已經早早地坐在了電視機前。隨着北京市市長劉奇的宣布,胡錦濤主席在閱兵總指揮的陪同下,乘坐國產紅旗轎車檢閱了在長安街上非常威武的44個方隊並不斷向方隊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回答胡錦濤主席的是士兵洪亮雄偉的聲音:“首長好!”“為人民服務!” 

  接着,在八一軍旗的引領下,陸軍學院方隊,水兵方隊等14個方隊整齊而來,特別是女兵過來時,她們英姿颯爽,用整齊的步伐經過了檢閱台,這時連胡錦濤主席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隨之而來的是裝備方隊。30個裝備方隊以雷霆萬鈞之勢駛來。這些裝備100%為我國研製,其中90%是首次亮相。它們的性能已經大部分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一點也不遜色於其他強國。 

  最精彩的就是空中梯隊了。由海、陸、空航空兵組成了12個空中梯隊呼嘯而來,這些梯隊是多麼雄偉壯觀啊!特別是之後的女飛行員,她們駕駛着教練機在天安門的上空拉出了彩色煙霧。國慶大閱兵在氣勢磅礴的場面下完美地結束了。 

  看了這次國慶大閱兵,我很驚訝,因為我們的祖國國防科技發展竟然騰飛速度如此之快。這讓我不由得感嘆:“祖國,你真棒!”

您正在瀏覽: 祖國,你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