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小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小溪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世上的每個事物都又重新充滿了勃勃生機。小溪也同樣煥發出了往日那蓬勃的樣子,重新在大地上唱起了春的讚歌。

  沉睡了一冬,小溪上那厚厚的積雪在春光的照耀下融化了,“嘩—嘩—”小溪唱起了歡快的歌曲,彷彿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歡快地向前跑去,它是要把春天來了的消息告訴大江南北嗎?

  我把手伸進小溪里,水還是冰涼的,都調皮地從我手指間溜去。河裡的石頭,一塊兒挨着一塊兒,像是要阻擋小溪的去路,但這絲毫沒有阻擋住小溪的腳步,它從石頭的旁邊繞了過去,依然隨着春姑娘的腳步前進着。

  一路上,它喚醒了小草,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他叫醒了小鳥;小鳥在空中歡快的飛舞;它吵醒了柳樹,柳樹姑娘抽出了嫩綠的嫩芽。

  小溪中,總是捲起那一道道白色的小浪花,從空中俯視,真好似一條迂迴的白色絲帶,給大地增添了幾分色彩。

  春天的溪流在流淌,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願這溪流會永遠在春天的大地上流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