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小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小溪

水南小學六(2)班

  麻思佳

  夏日的小溪,是孩子們的樂園。小溪里,孩子們成群結伴。一個個提着小桶,卷着褲腿在水中摸魚,捉螃蟹,時不時地向同伴潑水,濺起一陣陣水花。孩子們笑着、潑着,彷彿在過潑水節似的,一陣陣水花如珍珠雨般灑落下來,開心極了!小溪邊,一棵棵參天大樹鬱鬱蔥蔥,枝連着枝,葉蓋着葉,如同綠色的長廊。孩子們每人手中拿着用竹竿和沙網製作而成的網簍,拎着一隻袋子,在“長廊”里捕捉歌唱家——知了。孩子們個個“身懷絕技”,有的直接在低處用手捉,有的用網簍簍住知了,然後用手捉住,甚至有的小男孩竟猴子似地爬上樹去捉。知了受了驚嚇,射了小男孩一把尿,樂得孩子們笑得合不攏嘴,笑聲在小溪邊回蕩……

  (指導老師:陳海偉)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