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心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心情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像是一位花姑娘,展開雙手,擁抱大地,使萬物復蘇。

春天像是一位慈祥的媽媽,溫柔美麗,奉獻母愛,使兒女們得到無私的保護。

春天像是一杯美酒,幽香誘人,陶醉人心,使人迷戀其中。

————題記

春天的心情,綠色般的愛,輕柔的風吹着我那凌亂的頭髮,像是一面空中飄的旗子,情不自禁的讚美能使萬物復蘇的春天,真想找一處風景看一看。

隨着自己的感慨,出來散步,無心的來到了一處風景,自然的走到了山腳下,四周的草坪像湖面上的波浪一般,生機勃勃,令人嘆息生靈,若是自然生成的森林,則會有更幽深的意境。

我不由自主的買了一雙登山鞋,隨着人群登上了這座麒麟山。這山路很陡,我故意走的慢點,脫離上面的隊伍,獨自欣賞,若不是山勢過高,我想,人們到上面來避暑到是一種享受。

山上的氣溫要比地面上的相差很多,很涼爽,如果,這山上有一條泉眼就好了,不僅可以喝到自然山泉,還可以消除身上的熱意,其實真正的放鬆就是要有好的心情,這山中的景色不僅能讓你心情愉快,有能讓你放下平日的憂傷,也許這就是你尋找人生快樂的途徑吧

無意間我在地上發現了山提溜,記得小的時候爺爺經常帶我到山上去采,我拾起這小巧玲瓏的山提溜,不禁摘下一朵,放在嘴裡品嘗,可惜,沒有小的時候吃的甜,但是能再吃到這東西也很不容易。我坐在山路的石台階上,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忽然間好靜好靜,我望着那樹陰,幽靈般的神秘,密密麻麻,千瘡百孔。此時有點佩服這顆樹了,它為什麼就這麼自在呢?不!它也有任務,春天給它的是春天的任務,春天命令它要枝葉茂盛的開放,夏天則要命令它葉茂成陰,秋天命令它落葉飄零,冬天命令它與雪花相伴。

突然一股似白丁香般的香氣撲面而來,我隨着它傳播的路線找到了一種我從沒見過的山野花,它的芬芳十分迷人,那紫色的花瓣,濃郁的香氣,讓人醉到心頭,這芳香幾乎瀰漫了整座山似。我站起來繼續往前走,越來越靜,越來越香,這回我肯定絕不是花香,這種香很清淡,是葉子上發出來的清香,一種清脆的感覺,就像是自然沐浴一般清涼。

走着走着,來到了山上的一座涼亭,而且看上去已經很舊了,可我卻對它有着情有獨鐘的感覺,如果這時能有一個好夥伴坐下來與我談詩論作,我會像李白一樣,有感而發,來利用人與自然的親密溝通,作出一首《春天的心情》,我站在那裡,好似一幅畫,聽鳥兒優美的旋律,不禁想起了一首詩歌《春曉》,讓我陶醉在這幽僻的山谷之中,感嘆春天。

黃昏的時期到了,在不下山,就天黑了,尤其是我一個人在山上,仰望天空,那晚霞發出暗黃的日光,照射在山路上,這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還是有點古老的風趣,很容易讓人懷舊,下山了,我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正在熟睡的1元錢,趕上了一輛公共汽車,踏上了回家的路。

也許,在我剛剛遊行的時候,過程就是心情吧,我說不出那怎樣的感覺,更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字眼去形容它————春天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心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