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驚險的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險的旅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耶!國慶節了!真是太好了!”隨着我一聲聲高興的喊叫,十月一日國慶節也邁着輕盈的步伐緩緩走來。 

  我們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商討,決定一起去旅遊,約定在十月三日出發。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啊!不過幾天就到了十月三日。我和爸爸媽媽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集合地,不過一會兒,大家也陸續來到了集合地。 

  我們興沖沖地上了車,在車上邊聊着天兒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經過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抵達了目的地——方特。大家都下車快樂地奔跑着,在人山人海中買好了票,便慢慢地走進了這聞名遐邇的遊樂園。 

  園裡面的遊樂設施可真多呀!其中最令人感到驚險的要數“神秘河谷”了!大家經過了漫長的排隊,終於可以開始遊玩了!我急匆匆地坐到了船上,笑容如同成熟了的石榴,可是當船漸漸駛入了黑暗中,我不禁膽怯了起來,若是明亮的地方,我倒還不怎麼害怕,可在這黑漆漆的地方,如同在我的心中播下了一顆恐怖的種子,頭上也冒出了絲絲冷汗。 

  我一直在心中默默念着:沒事的,沒事的,很安全的,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遊樂項目……這時候,突然傳來了一陣陣恐怖的聲音,兩邊牆壁上不時出現一些馬祖人可怕的模樣,我嚇得趕緊閉上了眼。媽媽嘲弄地看着我,說:“喲,區區的一個男子漢,怎麼嚇成這樣了呀?”說完哈哈地笑了幾聲。 

  我理直氣壯地瞪着媽媽,說:“才不是呢,難道這黑不溜秋的地方,你不會覺得也有幾分可怕嗎?”說完,我便不再看她,這時候,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上了一個陡然的高坡,大家都很安靜,彼此都能聽見急促的呼吸聲。我笑了一聲,心想:這有什麼,不就是個小坡嗎!有什麼那麼可怕的!船開始緩緩地下降,我本以為肯定就這樣慢慢地出去了,可誰知,突然一下,船像離弦的箭一樣猛然地向下一衝,我覺得心都跳到嗓子眼來了,全船的人都在大聲尖叫,一股水花濺到了我的臉上,我閉上了眼睛。 

  我睜開眼睛后,誒,已經出來了呀!我喜不自勝,心想:太好了,總算玩完兒啦!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感到了有一陣水花濺了起來。我急忙環顧周圍,見岸上的人們早已守候在事先準備好的水炮前對我們射擊,哈哈大笑。他們真是頑劣無比。我們踉踉蹌蹌地走上了岸,都成了一個個落湯雞。大家看着對方,都樂得合不攏嘴,互相取樂,其樂融融。 

  很快,十一長假悄然溜走,但是這次旅程卻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險的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險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