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作伴好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作伴好飛翔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考試的地點設在四樓,透過窗戶、我看到了那蔚藍而潔凈的天空。這般景象激起了我心中的層層漣漪,記憶的大門由此敞開:我不會忘記,我們這一群天真懵懂的孩童,在苦難與歡笑的洗禮下,用了整整三年的時光,錘鍊出了一雙豎韌的翅膀,在歲月的藍天里自由翱翔。

  “猛志逸四海,騫翮思遠翥。”青春作伴,讓我們的心頭充滿理想。風一吹,夢想的種子就在心靈的每一個角落生根發芽。坐在我斜對面的毛君,平日里默默無聞,成績也處於班級下游。一日他突然起誓,一定要考上重點中學。原本以為這只是笑談,可是青春的力量分明就在他身上爆發教室里,多了一個發言論辯的聲音;日光燈下,多了個伏案苦讀的身影。他的成績也如中國的GDP一樣,呈直線狀持續穩定的上升着。有青春作伴,何愁推不開重點中學的金色大門,在同學的驚嘆聲,老師的讚許聲中飛翔?

  張海迪說:“即使折斷了翅膀,我也要用心飛翔。”青春作伴,讓堅韌成為人生路上堅實的路基。從一模到二模,從淚水沒落到積極進取,總結教訓,可喜的變化在每一位同學身上發生着。“百鍊成鋼”那是古人的教誨,“越是黑暗,英雄的名字越是閃光”,這是古人的呼籲,青春的歡笑輕快在每個人的臉上綻放着,我們堅信,我們定能衝破黑暗,與太陽的孩子相認,然後自由地飛翔在意志的晴空。

  “天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青春作伴,讓奮鬥的號角在我們心中吹響。此刻,我的筆尖流淌着深情,我的同學們也是在歷筆疾書,描繪青春的夢。一張張試卷,一張張笑臉點綴着斑斕的生活。青春的鬥志昂揚給每一個人都擰緊了前行的發條,我們堅信“成功在望,凱旋在望!我們定能在淚水和歡笑聲中,敞開雙臂,擁抱未來的美好藍天。

  我愛青春,我愛飛翔,哪怕是挫折的淚水一次次迷濛着我的雙眼,我也要大聲呼喊:“青春作伴好飛翔!”喊出個時代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作伴好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作伴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