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作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作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梧桐樹陰下,一條再熟悉不過的路。成長的風風雨雨,在鳥兒的啁啾聲中漸漸淡去……

  ——題記

  莫漠對待一切都是那樣漠然,洛落對待一切都是那樣失落。但是這是在她們不曾相知的時候。有一年,櫻花開得很美,淡雅的一片沒在莫漠的髮際,溫馨的一片落入洛落的掌心。她們一見如故,相守着永恆的誓言。

  莫漠不再漠然,洛落不再失落。乾涸的小溪重新流淌甘泉,蔫了的葉片重新嫩綠挺拔。她們在彼此心中書寫着十一歲的年華。

  莫漠為陪伴洛落而走路,洛落為陪伴莫漠而走路。為的是,多一份恬雅,多一份清純。莫漠和洛落總是在第3棵樹分開,獨自走接下去的路。也許命運就此註定,十二歲的年華,總要分別,獨自去闖蕩。

  於是,成長的路上不再有無聊、煩惱,而是多了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與兩對忽隱忽現、輕快的腳印。常想着,時光也就此停滯,停滯在那兒不動,不動的回憶,就像在古老的留聲機里播放着陳舊的樂曲。

  兩年以後……

您正在瀏覽: 一路作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作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