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作伴好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作伴好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流露着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幽情;青春擁有難以難忘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會送你一句話:青春是生命之最,晨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剛入初中的我,對未來有着一種憧憬,一種期盼。從無知的童年直接跨入少年,還真有點不適應。新的世界,您的朋友,新的夢想,這一切都是嶄新的!我有點迷茫,我現在正處人生的“黃金期”,該怎麼辦呢?是隨波逐流,得過且過;還是爭分奪秒,開拓奮進?我想,大家必定會選擇後者,我們有着別人沒有的活力!對沒來充滿夢想,會朝着堅定的方向而努力,努力奮鬥!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遠方……”一曲《隱形的翅膀》流露出青春那種永不服輸的精神,激勵我們去奮鬥! 

  我們被喻為初日的太陽,我們必須散發光彩照人的光芒,為大地送去光明、溫暖。為做新世紀的接班人而奮鬥!我們——充滿熱情的青春少年,如夏日的牡丹一樣熱情奔放;如秋日淡黃的菊花那樣高雅樸素;又如冬日火紅的臘梅那樣高傲、堅強!又像春日裡百花爭艷,充滿活力! 

  世上的名人正是在青春期,不畏苦難與挫折,努力奮鬥而成名的:著名歌手周杰倫因為學習成績差而被老師同學恥笑,長大后也因為眼睛小而被唱片公司老總一口否決,可這條巨龍在沉睡兩年後,爆發了,他的《雙截棍》打出一片天,用《龍捲風》使人陶醉……現在他已是人氣最旺的歌手!是什麼使他能從一個長相平凡,成績不好的人一下子躍到了著名影星的地步呢?……志向+努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我有屬於我的天……”這首《蝸牛》真是道出了他的奮鬥的經歷。 

  我要飛得更高、更遠……每個人身邊都有青春,青春是無私無畏的,正所謂青春作伴好飛翔!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作伴好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作伴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