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一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片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無聲地表達方式成了我最熱衷的愛好。我喜歡把所有的煩惱和快樂都表述在紙上。

  周日的第一件事,就是背上畫板直奔公園速寫一張風景畫。在公園最隱密的樹林里,坐在長椅上,呼吸着新鮮空氣,享受着大自然的氣息,一邊聽着孩童們的笑聲,一邊把這獨特的風景定格在紙上,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黑白的世界里,蔥鬱的樹木再加上舞動的小草,漂亮!每次的畫作都會不一樣,同樣的樹林,不一樣的作品,真不明白是我的畫風變了,還是大自然千變萬化,讓我認不出了。藝術,就像天空中的雲,是多變的,美麗的!

  打掃房間時,整理一下那堆滿記憶的儲物架,才發現從一年級開始的畫作一直保存到今天。厚厚的幾疊畫卷中一齊出現在眼前。當我把畫拿下來時,像撫摸着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似的撫摸着畫卷,眼前浮現出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滿臉顏料地在畫架前傻笑的可愛模樣。藝術,就像天空中的太陽,讓我溫暖,讓我快樂!

  我愛好的不僅僅是素描,還有其它一些繪畫形式。寫實性的素描不免使人感到有些枯燥乏味,少了一點童真。這時,我便拿出網格紙,在幻想的天空里自由飛翔,誇張的畫風,讓人輕鬆;隨意的線條,讓我愉悅。對於我來說,世間還有比繪畫更美的東西嗎?心情愉悅時,畫幾張隨意而又精細的形象畫;心情鬱悶時,畫一張抽象,有着神秘力量的油畫;心在哭泣時,連貫的四格風趣漫畫能使我心情舒暢……。藝術,一片美妙的天空!

  有一片湛藍的天空,它不會颳風,也不會下雨,充滿了線條與輪廓。這片天空屬於我這隻繪畫鳥,任由這隻鳥兒遨翔在這藝術的天空中!

  上海寶山區實驗學校六年級:明曄晗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